饼饼猫猫头

社畜bg人,欢迎关注和喜欢

【丹星】问题的答案

  很短很短很短的一个短打,没啥文笔,想写的东西都没写出来,我是废物(柔弱)

  我流星姐和丹恒,ooc在我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放个分割线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面前的人到底是饮月君还是丹恒呢?

    「持明族」是很特殊的一个种族,轮回后的持明会失去记忆重新成长,那现在恢复记忆的丹恒还是丹恒吗,还是说已经成为了那位持明龙尊?

       看着那人的背影,星第无数次在心底问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这好办,你直接去问不就行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?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三月七当机立断拉着星就一路飞奔到黑发青年面前,然后把躲在她身后的星拽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这家伙有点事情想问你。”粉发少女装模装样地清了清嗓子,“那我先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三月七语罢跑得比「扑满」还快,中途还趁着他不注意,偷偷对星比了个wink。

      好!星!你可以的,真女人就要打直球!堵上名为银河棒球侠的尊严!

       她也学着三月七清了清嗓子,可是一对上黑发青年碧绿如玉的眸子就仿佛被鱼刺卡住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他叹了口气,合上了正在看的书。那本书看起来很普通,从封面判断似乎是来自罗浮,也对,不管是丹恒还是持明龙尊,都是土生土长的仙舟人。

       星在这边漫无目的的神游,那边的黑发青年总算忍不住了,他抬起手用书轻轻敲了敲她的脑门,“你在想什么,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想该叫你持明龙尊还是丹恒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问题的答案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我想从我回到星穹列车就已经很明确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,这段时间你一直都在被这个问题困扰吗?”他伸出手,试探性地放在星的头顶轻轻揉了两下,“放心,我一直是丹恒,一直没有变过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